秋刀余

今天博君一肖离婚了吗(第十二期下 完)

“很多表达爱意的事情我们可能没有公开表现出来,但是这不代表它就不存在。”

“对对,也不要因为没看到就听信别人乱说的事。”

【苦口婆心地劝说】

“对,很多捕风捉影的事情大家看一看就好,也没必要放在心上。

“我觉得我跟战哥我们两个还是挺真实的,如果真有事的话,也应该不会瞒着大家。而且,而且我们是真的带着爱去生活的,我觉得这种爱也不是能刻意演出来的东西。”

“对对对,”肖战点头,“就,不用去怀疑什么,我们两个就是纯洁的婚姻关系。”

“啊那倒没有,”王一博勾起嘴角带着笑意看着他哥,“也没有特别纯洁,婚姻关系是真的。”

“啧,王一博!”肖战小声喝住。

“哎,哎哎。”王一博收到信号,对镜头抬手微微点了两下头: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瞎说的,这段剪掉。”

【我就不剪,有本事你别踩刹车啊!】






  

“两位老师是不是忘了点什么?”

“嗯?”

“忘了,忘了什么?”

“还记得我们的观察日记吗?”

王一博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:“当然记得啊,不是每期都得写吗,怎么可能忘。”

【能不能给我们点节目效果!!!】

肖战用胳膊肘碰碰他:“啧,你得说不记得。”

“噢噢噢噢,”王一博恍然大悟,“那那您重新问一下吧。”

【工作人员:我太南了】

“两位老师还记得我们的观察日记吗?”

王一博摸脑门:“啊对啊!还有观察日记,我都忘了。”

肖战:“噢对对对,日记。”

【该配合我演出的你们在尽力表演】

“之前说过我们观察日记里面要记录对于主题的想法,两位有记录吗。”

“主题是啥来着?”

【不用继续演了啦!!!】

“开玩笑开玩笑,”王一博笑着,“记了记了。”

“嗯,记了。”

“那么两位介意把日记展示给对方看吗?”

“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。”

“那我就大发慈悲地给你看。”

【???你们在说什么我真的搞不懂你们的梗】








  

【让我们康康,两位老师到底有没有产生过离婚的念头呢】

【这真是充满悬念呢……(并不)】






  

“好让我看看我们肖老师写了什么……”王一博翻着本子,“哇哦肖老师写了好多。”

“‘如果可以,我不单单想追忆那段日子,我还想回到过去,重温与他一起的每一天,把所有细节和表情牢牢记在心里。等我们老了,就坐在藤椅上拉着手,感叹奇妙缘分带予我们的幸福,然后笑着,调侃年少冲动做过的傻事。’哇太文艺了我战哥。”

王一博读完清清嗓子,“别的悄悄话不读了啊,我回去自己慢慢看,我们看看最后主题那部分就完事了。”

王一博翻着页:“主题——不离婚,不离,不离,不想离婚,不离,不离,以后同理都不离。你怎么这么懒呢写到一半就以后同理了。”

从念出那一段开始,肖战就一直捂脸弓着腰,这下终于抬头:“都一样,这还用想吗。”

王一博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。

“好了好了你收着吧回去慢慢看,该我看你的了。”

“来,跟我看王一博的。”

“……你这字写的。”

王一博反驳:“我小时候真学过书法的!”

“是是是……我看看啊,嗯……”

“‘今天见到肖老师了,非常开心’,‘今天又可以和肖老师一起录节目,非常开心’,‘和战哥在一起的一天,开心’……你怎么每次都这句开头!”

“我这叫记录真实想法。”

“‘和战哥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一件事,我喜……’”

肖战读的声音越来越小,到最后直接变成了嘟囔,王一博一把夺过日记,自己大声读起来。

“‘我喜欢早上第一眼就能看见他,喜欢他给我做的每顿饭,喜欢和他一起刷微博打游戏看电视,还喜欢给他买好多零食,因为他表面说你要胖死我吗,实际上吃得特别开心,也笑得特别可爱。’”

“谁吃得特别开心了!!!”

“你。”

“吃完之后减肥的不还是我!”

“你太瘦了,胖点好。”

【有一种瘦叫王一博觉得你瘦(但你真的太瘦了!)】

“给我,我看看你主题那部分写的什么。”

肖战伸手,王一博把本子递过去。

“……”他翻了翻,“你怎么没写啊?”

“写了啊,”王一博又拿回去,自己翻翻翻,翻到位置指给肖战看,“写第一页了。”

肖战一字一句读起来:“‘别问,问就是不离,以下十一期同理’。喂你这比我还懒好不好,还说我?”

【别争了,你俩一个比一个懒,本后期最勤快】





  

【最后,有什么要跟大家说的吗】

“这次是真的真的真的要在这个节目中跟大家说再见了,很感谢喜欢我们的朋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跟一博,嗯……我们也不会辜负你们的喜欢和期望,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幸幸福福,平平安安,就好啦。”

王一博看着肖战说完,转过头准备开口:

“嗯……”他咬咬嘴,“跟大家说的……”

【此处思考过程我们三倍速快进】

【95年过去了……】

“嗯……就,都挺好的,勿念。”说罢他又觉得不对,“哎也没什么好说的,这个节目完了还有别的见面机会啊。”

“对对对,可能还会通过别的平台见到我们两个人,毕竟我们两个人活生生的就在这嘛,都是可能的。”

【两位老师给自己画了个饼?】

“二位期待下一次合体见面会在什么节目?”

肖战倒吸一口气:“这个……可以说吗?会不会不太好。”

王一博摆摆手,“他们都不怕你怕什么。”

“嗯……什么节目都可以啦其实,什么旅行啊,滑雪啊,运动竞技类的啊……其实都OK,我们都OK,如果可以的话……能安排下当然更好啦。”

【警告❗警告❗预计接下来数档节目将疯狂遛粉】

王一博点头附和:“对对对,跟战哥的,都可以,其实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很开心。”

“嗯。”






  

【最后的最后,跟对方说点什么吧】

“天哪,”肖战搓着额头,“会不会太肉麻。”

王一博帮衬着:“都都这么熟了,没什么好说的。”

“两位随便说点什么都行,不肉麻的也可以。”

“那……”肖战想了想,拍拍王一博肩膀,两人对视,“状态不错,继续保持。”

两人嗤嗤笑起来。

【这什么训话台词】

“该你了该你了。”

“该我啦?哦。”

肖战用期待的目光盯着王一博看,王一博思考良久。

“好像……好像没什么好说的,又好像想说的还太多一时半会儿说不完。”

【我不差这点流量】

“那那就我们悄悄话私下说,好吧。最后就还是那句话,你们总说的那句话,战哥,弟弟爱你,真不骗人。”





  

【《我们的二人世界》结束了】

【我们的二人世界还在继续】

【战哥弟弟爱你,只管大胆爱你。】


  

【第十二章  End】


  

【本文完。🎊🎉👬】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在最后:

感谢朋友们对于这篇文的喜欢

本来从一开始就是抱着很佛的态度发布的,好多朋友评论说“太太热度不够呀”我也没在意,没想到后来看的人多了不少,真的超开心,超开心!

  

只是一个小糊作者写的小糊文而已,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就再好不过了!如果大家可以继续支持一下《爱上大一小学弟了要追吗?》就更好啦!

感谢jm们的每一次小红心❤和小蓝手👍🏿!感谢每一条评论,每一条我都有看不过可能有的没有回复


就这样,love u


评论(130)
热度(3095)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秋刀余

不可不善良
微博 @是一只余呀

© 秋刀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