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刀余

【综艺体】今天博君一肖离婚了吗(先导)

*婚后生活向,好喜欢看我家小两口所以想出来这么个类似的幺蛾子

*黑框框【】就是后期字幕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化妆师急匆匆的进行最后的补妆,摄影机架好,导演组的妹子躲在后面确认一切准备无误,对前面两人举手示意:“两位老师准备好了吗?”

“OK。”

“好了。”

“好,三,二,一!”

收到示意手势后,两个人推开玻璃门走进房间,坐到摄影机对面。

“两位老师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。”


“Hello大家好,我是肖战。”


【肖战   演员、歌手  代表作:《陈情令》、《庆余年》】


“大家好我是王一博。”


【王一博   演员、车手   代表作:《陈情令》、《陪你到世界之巅》 】


“那在节目录制之前呢我们要有一些基本的问题采访到两位,请如实作答并详细说明。”


这个节目名为《我们的二人世界》,是一档生活观察类节目,通过对于爱人之间日常琐事的记录来发现生活中暴露出的问题,并加以解决,换句话说,来这个节目的两口子,过日子都是有点问题的。

节目一共请到三组嘉宾,王一博肖战是其中一组,两人结婚一年,据他们所说,婚后各种状况频发,工作忙碌没有时间见面,急需二人世界时间进行调和。



采访环节正式开始。


【请两位用一个词来形容婚后的关系】

(对视沉默)

博:呃……

肖:一个词啊……

博:……可能,不熟,嗯。

肖:……那就不熟吧。


【是在什么情况下决定结婚】

肖:其实我们也算恋爱很久了吧。

博(点头):对,很久。

肖:早就有…结婚这个计划,然后有一次呢,我们两个刚好都有一个去国外的行程,当时就到了之后有时间见面嘛,就想说好不容易有时间两个人一起出国要不要纪念一下,然后就觉得,哦,那要不结个婚吧。

【这么草率吗o_O】

博:其实就是想结就结了,对。



【对于结婚那一天还有什么印象吗】

博:哇,那,战哥印象很深刻是吧。

肖(瞪过去):你还说?

【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呢?】

肖:就是飞过去之前我们两个是有小小吵了一架,但是,当时到了国外以后就没那么生气了,后来聊着聊着说那结婚吧,我们就同时出发往那儿赶,结果我到了好~久之后他都没到,本来我接下来的安排没有很急,结果他迟到了我就会变得很赶,就又给他打电话又吵了一架,就是带着气去结婚,真的是。

博:我我要解释一下啊,关键的地方他没有说,我那天是想浪漫一下,因为本来之前惹他生气了又这么重要个日子,我就去买了束花,结果,就是我买花这个时间那条路上出车祸了,所以我又打车,然后绕了很远才过去,路上他还给我打电话跟我吵架,他当时特别凶我的天哪。

肖:你!污蔑我?

博:你自己说,你自己说你怎么说的。

肖(小声):我说,你再不来我跟别人结婚了。

博:超过分我的天哪。

【后来就顺利领证了吗】

博:那不然呢,要是不顺利的话我们俩坐在这儿干嘛,我俩应该去上那个什么,《金牌调解》。

【……不愧是你】



【知道结婚时的“打脸夫夫”称号吗】

博:什,什么夫夫?

肖:打脸是吗?

博:打什么?

肖:打脸,(指了指脸颊)脸。

博:什么意思没听过,是说我俩互相打脸吗。

肖(无语笑):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…我们什么时候互相打过脸。

(工作人员递上一个微博截图板)

肖:哦~是说这个是吗。

博:这不算打脸吧我觉得,就是刚好领证那天有人传我们俩分手了,就是巧合。

肖:对对对。诶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那么喜欢说我们分手,可能是之前好几天我们一直都没有什么联络,然后飞国外又没有一起,就有人觉得我们是不是,嗯。

博:主要是那天结婚是突然决定的,也没想到刚好就结婚了。

肖:对对对。那天工作结束之后发现好多人跟我说我俩上热搜了,我吓了一跳怎么刚领完证就被爆出来了,结果一看居然写的是“博君一肖凉了”。

博:对,我也是,然后说让我要不要澄清,我本来就在想怎么公布结婚这件事,最后就不用澄清直接官宣就好了。

肖:对对对所以不是打脸哈,我我在这里解释一下,没有说刻意去打谁的脸,只是时间点恰好而已。

博:对对对。博君一肖没凉。



【婚前婚后生活有什么变化吗】

博:好像……没什么变化。

肖:哦有,因为我们两个之前谈恋爱没有正式的去公开什么,就觉得,嗯…可能大部分的粉丝们和朋友们能知道就OK了,可以了。所以可能采访的时候大家也比较避讳提到一博。结婚之后就不管什么采访或者是节目,都一定会问我关于一博的问题,但是其实,我们两个平时工作真的很忙,没有什么时间联系,相处的时间比较有限吧,有些问题我也不太知道,就超~级心虚。

博:我,我也想起来一个。就是结婚之后好像那些,就是说我的人,又找到了新的素材,就总能看到说我怎么,怎么来着

肖:冷脸疑似婚变。

博:对,就感觉大家都期待看着我俩婚变。

肖(笑):没有没有,他的意思是,感觉祝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。之前在网上不是有一个表情包是“这一对希望他们结婚的人非常多”,感觉我们就是,嘶…希望我们离婚的人非常多,就,怎么会这样。

博:更过分还有说我出轨的,怎么什么事都是我,我不会出轨的。

肖(狂笑):没出轨没出轨。

博:他修轨道,怎么我出轨。

肖:你不要乱讲话我也不出轨的好不好。

【严正声明:都没有出过轨!】

博:我俩的问题就是单独在一起时间太少,但肯定没有什么婚变,你们总没事就说我俩离婚了离婚了真的,就感觉有一种……心理暗示,总见不到人真的像离婚了一样。没离婚。

肖:对,至少目前没有。

博:目前没有,以后,以后看着办。



【请嘉宾针对自己家庭中的问题,共同商讨出一个适合你两个人的主题,主题要求问句形式】

两人小声商量半天。

博:你说吧。

肖:因为说我们离婚的声音真的太~多了,所以我们两个的主题是……登登登登~

(亮出题板)

博肖:今天,博君一肖离婚了吗。



【最后为了迎接接下来的录制,说出自己对于这段婚姻的心声吧】

两人思考许久。

博:不管怎么样我都会用全心全力去经营吧,因为这是我…最珍贵的东西。

肖:也没什么特别的,爱久见人心吧。


【爱久见人心,夏天的风已经吹远,秋天迎来的,究竟是落叶,还是果实……】


评论(88)
热度(8602)
  1. 共12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秋刀余

不可不善良
微博 @是一只余呀

© 秋刀余 | Powered by LOFTER